close

工作前的禱告/天父,我將您的同在帶進這工作場所。我宣告您的平安、您的恩典、您的憐憫和您完美的規律進入這辦公室。我承認您的權能高於這牆內所形成的每一句話、每個念頭、每項決定、每一件事
主,感謝您恩賜才能予我。我承諾要為您的榮耀,盡職地使用它們。賜我一股新力量投入職場工作。恩膏我的專案、點子、和體力,甚至使我最小的成就,也能榮耀您。
主啊!當我困惑時,求您引導。當我厭倦時,求您激勵,當我失去熱情,求您用聖靈的光注入我。
願我的工作和做事的方法,可以為今天接觸的人,帶來信心、喜樂和笑容。
主,我為所有您已成就的、正在做的、和將要成就的、獻上感恩。僅以深深的愛和感謝、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m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